教育行业A股IPO第一股(股票代码 003032)

全国咨询/投诉热线:400-618-4000

0基础学java有多难?难在哪里?

更新时间:2019年03月21日10时52分 来源:java培训机构 浏览次数:

java在编程使用市场的份额是毋庸置疑的,而企业对java程序员的刚需也是非常庞大的,正因为如此越来越多的人涌入java程序员行列,期盼通过java来改变自身命运。不过java虽好,但是相对于其它学科比如数学,语文等可就要难多了,尤其是0基础学习java的人,可以说是难上加难,那么0基础学java有多难?你知道吗?
0基础学java有多难
0基础学java有多难?
编程语言对初学者来说是晦涩的,尤其是编程逻辑更是一环套一环,怎么才能跨过这一步,看来只有熟读java经,才能打好基础,向更高的层次迈进。另外当你的基础知识掌握差不多的时候,你在学习过程中会遇到各种各样的问题,这个时候只能去硬着头皮依靠搜索引擎去搜索,这一步对不少初学者来说都是比较难受的,不过当你熬过这个阶段来说,才能发现以前学java的难,都会编程学java的好。
传智播客总结了一下0基础学java的难点:
1.走的弯路多
学习java的时候难免会走不少的弯路,到后来你才会发现,有的知识点没有必要去刻意记,有的书没必要去使劲背。
2.疑问多
学习java的时候或多或少会遇到一些问题,比如刚开始环境安装,语法应用等,这些问题得让你花不少的时间去搜索然后解决
3.不能规律的学习
有多少人能做到,一天标准学习时间固定?有谁能保证自学的时候一心只读java书?自学最大的麻烦就是很难坚持有规律的去学习。
以上就是传智播客整理的部分关于0基础学java有多难的答疑。
0 分享到:
和我们在线交谈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