教育行业A股IPO第一股(股票代码 003032)

全国咨询/投诉热线:400-618-4000

为什么Python这么火,就业前景怎么样呢?

更新时间:2019年07月30日09时14分 来源:传智播客 浏览次数:

在人工智能和数据科学的帮助下,Python已经成为编程语言生态链的顶端。可以说Python和AI紧密相连。为什么Python这么火,就业前景怎么样呢?

Python为什么这么火?

简洁高效:简洁大方,开发效率高,Python语言一直受到越来越多公司的青睐,很多公司已经开始使用Python网站、搜索引擎、云计算、大数据、人工智能、科学计算等方向发展。

可移植性:由于Python的开源特性,Python已被移植到许多平台上。

巨大的标准库:Python支持面向过程的函数编程和面向对象的抽象编程。与C++和Java等其他主要语言相比,Python以非常强大和简单的方式实现了面向对象的编程,标准库非常庞大。


python能做什么

以传智播客&和黑马程序员的Python+人工智能课程培训后的学员工作情况分析,大概有以下几种情况:

主要就业方向及发展路径:

1.Web开发工程师-Web中级开发工程师-Web高级开发工程师-Web项目经理-Web产品总监

2.人工智能初级工程师(数据挖掘、机器学习方向)-人工智能中级工程师-人工智能高级工程师-人工智能专家

其他就业方向及发展路径:

1.爬虫初级工程师-爬虫中级工程师-爬虫高级工程师

2.初级数据分析师-中级数据分析师-高级数据分析师

3.自动化运维初级工程师-自动化运维中级工程师-自动化运维高级工程师-架构师

4.自动化测试初级工程师-自动化测试中级工程师-自动化测试高级工程师-测试经理。

无论是哪个方向,Python的潜力都是非常的大,从行业需求来看,主要集中在移动互联网、数据服务、大数据分析等行业。

Python被誉为在其诞生之初就被成为“最简单的编程语言”。 进入热门AI人工智能时代后,它逐渐取代Java成为编程领域的主流语言。 编程圈金句也从“生命短暂,我学习Python”改为“学习Python,可以去天堂”,这显示了它的热度! 无论如何,学习Python + AI将是一个不错的选择。

推荐了解热门学科
java培训 python人工智能 web前端 UI设计培训 软件测试培训
PHP+H5 C++ 新媒体培训 大数据培训 区块链培训
产品经理培训 Linux运维培训 影视制作培训 智能机器人软件开发



以下是传智博客热门视频教程,想提升自己就点吧!

Python入门教程完整版(懂中文就能学会) 零起点打开Java世界的大门
C++| 匠心之作 从0到1入门学编程 PHP|零基础入门开发者编程核心技术
Web前端入门教程_Web前端html+css+JavaScript 软件测试入门到精通

0 分享到:
和我们在线交谈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