教育行业A股IPO第一股(股票代码 003032)

全国咨询/投诉热线:400-618-4000

1024程序员节,传智播客为程序员设计了一款机械键盘

更新时间:2019年10月18日13时42分 来源:传智播客 浏览次数:

键盘,程序员日常工作的“亲密伙伴”,键盘的品质关系着他们敲代码的效率。所以程序员对键盘的要求相对较高。


为了打造一款更适合程序员使用的键盘,传智播客在1024程序员节之际延续教育品质,跨界首发程序员的第一把机械键盘——开发者DEV 1.0,为程序员的编程生涯蓄力。


开发者DEV 1.0键盘采用简洁精美的87键布局设计,长度与15.6英寸的笔记本电脑相近,精致小巧,方便携带。



CHERRY红轴+ PBT键帽,舒适手感


开发者DEV 1.0选用定制红轴,根据游戏和码字的双重需求定制键程和回馈力度。按压轻盈,手感柔和,弹力适中,对于程序员群体来讲是一款不可多得的“编码助手”,缓解手指疲劳,其直上直下的感觉,与程序的逻辑规则异曲同工。


开发者DEV 1.0的键帽使用PBT材质,纹路细腻,触感柔和。与普通的PC和ABS材质相比,PBT材质更有耐磨性,提高键面颜值,拉长键帽使用寿命。



定制红轴+ PBT键帽的组合,让开发者DEV 1.0键盘兼具机械感与时尚感。一直以来,键盘的敲键音是程序员特别在意的事,开发者DEV 1.0的敲击声音不噪不乱,安静自然,满足程序员的使用需求。


极简设计,细节动人


衡量一款键盘的优劣不单单停留在键帽的做工和轴体上,个性的外观也很重要。开发者DEV 1.0展现了极简单主义的设计思路,以黑白灰为主色调,线条凌厉,大方自然。键盘支架打开后,与桌面成7度夹角,配合键帽的弧度,有效缓解长时间使用键盘带来的手指疲劳。采用键线分离设计,USB Type-C接口支持更换连接线,插拔便捷。



值得一提的是,与普通键盘相比,开发者DEV 1.0拥有专属木制手托,舒服耐用,专为程序员设置,有此木托,Bug改起来也easy。


强化钢板,高频芯片


开发者DEV 1.0由键帽、上盖、钢板、电路板五层结构组成,整体固定在钢板上,用料充足,坚固耐用。此为,开发者DEV 1.0采用32位主控芯片,48MHz主频,1000Hz回报率,全键无冲电路设计,无需驱动,即可适配Windows、Mac、Linux等系统。


一直以来,传智播客以良好的口碑和教学品质立足IT行业,作为1024程序员节的发起者,传智播客在关爱程序员路上不断前行,开发者DEV 1.0键盘集传智播客的价值观务实与创新与一身,将品质呈现的淋漓尽致。


据悉,在传智播客1024程序员节,开发者DEV 1.0将作为特别礼盒出现,共定制1024把。且每一把键盘都有1024特制编号,键盘礼盒里还包含了播仔周边等,趣味丰富。



此外,获得开发者DEV 1.0的方式传智播客有官宣,官网、公众号可见。总而言之,传智播客首发的机械键盘定位程序员群体,并服务与程序员群体,以程序员的体验度和满意度为宗旨出发,关爱他们的职场生活。

0 分享到:
和我们在线交谈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