教育行业A股IPO第一股(股票代码 003032)

全国咨询/投诉热线:400-618-4000

传智播客举办2020年夏季课程产品发布会

更新时间:2020年07月10日17时15分 来源:传智播客 浏览次数:

  当下是程序员最好的时代,也是最具挑战的时代。


  1


  众所周知,在新冠肺炎疫情爆发后,大数据技术价值凸显,在疫情态势研判、传播路径分析、精准防控及后续治理中扮演着重要角色,成为防控疫情的新型作战“武器”。


  大批拥有“硬核科技实力”的互联网企业脱颖而出,相应岗位的招聘力度也随之加大。“大数据急招”的字眼在各大招聘平台屡屡可见。


  “3年以上”“精研”“精通”“深入”“项目经验”等词在任职要求中频现……


  企业更趋向经验多、技术深、能力强的“老手”,而对于初级水平的求职者则“置之不理”。

1594028886657_1.jpg

  图:大数据人才招聘需求


  不止如此,疫情的爆发也让许多互联网技术浮出水面:AI医疗核酸检测、AI体温检测、无人配送、在线消费等相关企业展现出强大的成长潜力。


  互联网行业的重要性几乎一瞬间被推上浪潮之巅,企业招聘需求日转千阶,一些大厂企业甚至放下“架子”和“成见”,降低招聘门槛,只为求得优秀软件工程师加入。


  此时市场出现两个极端景象:人才如“火”般缭燃,初级人才却如“冰”般逐渐冷却。


  2


  互联网行业的快速发展及技术快速迭代的需求下,期望通过IT培训“借风起飞”的人群愈加庞大。


  可如今的培训机构遍地开花,“利”字当头的企业日益增多,秉承工匠精神、踏实做教育的机构却少之又少,IT培训行业呈现出几大“尴尬”景象。


  ——精于营销包装,课程内容却东拼西凑,“搬照抄袭”现象比比皆是;


  ——项目课程几乎不更新,有些甚至还在教“图书管理系统”、“博客系统”等十几年前的项目,更有用类似“坦克大战”“贪吃蛇”等与市场严重脱节的所谓项目来滥竽充数;


  ——师资水平参差不齐,脱离一线开发多年的讲师被誉为专家,兼职讲师同步做课更是“一抓一大把”……


  以上种种,结果就是培训出来的“人才”,一旦被“送进”公司,则立马“露出原形”!


  3


  如何才能通过IT培训成为企业真正需要的人才?究其根本,核心在于“项目/课程质量”。


  为研发的教学模式与课程内容,传智每年投入近“亿元级”研发费用,招揽百余人来自阿里、华为等一线大厂的技术大牛组成传智研究院的“课研天团”。


  为跟上技术迭代的速度,传智热门项目以“月”为单位进行更新,前沿技术则以“周”进行更新。


  为避免课程与市场需求脱节壁垒,传智项目课程从实际应用角度出发,以真需求启动项目开发,达到每个项目都能上线运行,随时可以投入实际应用。


  互联网技术永远纵情向前,行业发展愈加成熟,如何紧跟用人市场的需求源源不断的培养软件工程师,传智从未停止探索!


  7月11日,传智播客2020夏季课程发布会将再次带来全新的课程升级,生而颠覆,“9”为就业!


1594028951921_2.jpg

0 分享到:
和我们在线交谈!